2009年11月

柳公子終於得以踏上香港

一來是十幾年前就聽阿姐說過

香港海洋公園有個在懸崖邊的雲霄飛車

這對愛冒險的柳公子真是一大誘因阿

二來是香港的美食早已享譽海內外

這對愛美食的柳公子來說

更是不能錯過的啊

 

再來我已經兩年多沒出國了

再不出國走走

我就快要沒電囉

所以

今天的台北國際旅展

是促成了本次香港行的催化劑

DSC_0068.JPG

我們選的是可樂旅遊的機+酒

一人只要7888

另外加贈好禮六選三

總共有『昂坪纜車來回票』『幻彩詠香江船票』『港鐵一日票』『機場巴士單程接送』『機場快捷單程票』『電子港簽』

不過行程是午去晚回

因此我們再加碼2000

變成華航的早去晚回

這樣時間比較充裕

DSC_0246.JPG

【飯店的部份】

搭配的是萬麗海景五星級酒店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

這家五星飯店坐落在灣仔碼頭旁

標榜的就是房房有海景

面向維多利亞港

所以出發前

我就對這家海景飯店有相當高的期待

當然

最後他也沒讓我失望

DSC_0030.JPG

DSC_0468.JPG

 

尤其是飯店11樓還有個空中游泳池

雖然不是超大

但是也很大了

這個泳池是跟旁邊的君悅飯店共用的

所以管理上有一定的水準

水質超乾淨的啦

在此游泳真是一大享受

DSC_0267.JPG

DSC_0270.JPG

DSC_0290.JPG

 

【美食的部份】

這次三天兩夜一共七餐

柳公子總共拜訪了一十四家名店

當然其中褒貶都有

不過美味的比例還是佔大多數

『再興燒臘』『翠華餐廳』『恭和堂龜苓膏』『義順燉奶』

『新記車仔麵』『生記粥品』『蘭芳園』『春回堂』『坤記煲仔飯』

『強記燒臘』『檀島咖啡』『北角雞蛋仔』『金華冰廳』

還有一家忘了名字的好店

俺在那吃了潮州四寶麵

相關的食記會在其他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DSC_0561.JPG

【景點的部份】

這次柳公子玩的最透的

就屬香港島

上環、中環、金鐘、灣仔、銅鑼灣、北角、東涌、尖沙嘴、旺角、太子…等等

太平山纜車

昂坪纜車

星光大道

這些非去不可的景點

俺當然都有留下足跡囉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拜訪到海洋公園

還有跑馬地

因為事前做調查

發現我最期待的懸崖雲霄飛車開始維修

為期一個月

一整個害我很BLUE

而跑馬地

在我們去的那幾天

都沒有賽馬的賽事

禮拜天晚上的賽事

我們也剛好要離開了

所以

只能說聲再會囉

DSC_0725.JPG

 

【最の回憶】

這次的香港行

讓我有蠻多的初體驗

還有滿載的回憶

 

最喜愛餐廳 : 『坤記煲仔飯』

最美味餐點 : 『蘭芳園』金牌豬扒堡

最流淚菜色 : 『再興燒臘』叉燒肉

最難忘美景 : 『太平山』凌霄閣

最華麗夜景 : 『海龍明珠號』幻彩詠香江

最有流浪FU : 『叮叮車』

最值得的開銷 : 『萬麗海景飯店』海景房

最遺憾的事 : 『烤乳鴿』『跑馬地賽馬』『海洋公園雲霄飛車』

DSC_0711.JPG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去香港拜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