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奇蒙子突然很down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應該是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仔細想想

我應該是很幸福的

有好相處又好玩的一群同事

有可以談心的死黨

有很愛很愛的家人們

還有可愛的阿邁,嘟嘟,和小咪等著我下班

有著還過得去的工作

也有找到一輩子的運動興趣,游泳

也上過玉山,游過日月潭,還有體驗過各式各樣的極限運動

一個人逛街看電影

我也能甘之如飴

 

但是

我的人生就該只有這樣嗎?

總覺得我的生命裡

好像少了些什麼

人生旅途已經走了三分之一

接下來呢

我還是要這樣走下去嗎?

 

最近身邊的親友們

不是結婚

就是找到另外一半

那我呢

還要繼續用著

"一個人很快活,也過的很快樂"

這樣的話

來麻醉自己嗎?

 

熱戀是什麼感覺

思念是什麼滋味

愛到水裡來火裡去

又是什麼味道

 

為什麼就是遇不到

能讓我怦然心動的對象

能讓我奮不顧身

寧願拋棄自尊

也要好好愛上一回的對象

想要的

不過就是種悸動罷了

 

然後今天突然聽到噩耗

小時候曾經一起玩耍的朋友

竟然因為肝癌過世了

留下年輕的老婆和女兒

人生

真是無常

 

再加上這次該死的莫拉克

造成了無數的悲劇

更是有深深的感觸

要好好的珍惜

現在身邊的人,事,物

 

前後比較起來

如果我還拘泥在這不痛不癢的小情小愛上

格局似乎就太小了點

現在需要幫忙的災民那麼多

我還在這邊靠腰

馬的

寫文章寫到自我批判

柳公子快精神分裂了

哈哈哈

 

anyway

我已經捐了一些錢和一個全新的睡袋

希望能及時幫的上那些災民們

那些哭喊聲真的會讓我鼻酸...

大家快點一起響應啦

真的好可憐

 

 

至於那位準備讓我悸動的人

我會等著你

寧缺勿濫

如果現在這些磨難都是為了等待你的到來所經歷的

那我會咬緊牙關撐過去

雖然尚不知道你是誰,在哪裡

不過還是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