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級有夠給它衰到爆
而且還是連鎖反應
一件接著一件衰
此事說來話長
還請聽敝公子娓娓道來


話說那個三國時代
...
......
.........
好唄
老梗了
言歸正傳


由於今早要到瑞光路上的第一銀行辦點事情
所以便提早個十分鐘出門
想說早點去比較不用等
結果一路順暢到堤頂大道
要下交流道時
不知道是哪個天殺的可惡交警
竟然封鎖了平常可以走的路線
硬要我們繞遠路迴轉
這一迴
就走了十分鐘去


好不容易到了一銀
便停在黃線旁
想說立刻辦好立刻走人
結果沒想到天殺的
竟然同時有兩隊客人提早我半步到
一整個就是硬要多等兩個人次


盼阿盼阿
中途還擔心車子會不會有啥意外
便一直往外看
看了幾次都安然無恙
就也心安
結果終於輪到我了
天殺的
竟然是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動作超級有夠給他慢的
幾個簡單的手續也拖的跟烏龜一樣
還給我跑去跟隔壁的話家常



一番折騰後
總算結束了
回首

我雪白的COLT plus呢?
怎麼瞬間就消失了?
以為自己眼花
還衝去問警衛
剛剛是不是有拖吊
警衛竟然很爽朗的笑說是阿是阿
讓我整個就是!@#!@#$^


禍不單行
就在這個時候
老天爺也為我哭泣了
下起了傾盆大雨
霎時
站在大街上的我
一整個就是
好想死掉 =.=


最後
乖乖的搭計程車去領車
車資70
領車1900
今天一早
整個就是衰到爆了啦


順帶一提
晚上回家的時候
放狗去溜搭
想說順便帶小咪下去晃晃
然後就抱下去
然後
下樓梯時就扭到腳踝了

今天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