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俺幾年前拜訪泰國

體驗到正宗的泰國古式按摩之後

就一直對那種把身體折過來折過去整整兩小時的手法

念念不忘

 

因此回到台灣後

就一直在尋找那種fu

幾次下來都還挺失望的

 

沒想到今年過年終於被我找到一間還算是原汁原味的店啦

店名是" 普吉島"(<=首頁連結)

 

這家連鎖店一共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永和 蘆洲 和農安街上

俺拜訪的是農安街的分店

 

今天本來是約下午一點多

但是因為午餐要吃的祥發港式料理沒開

所以臨時提前到十二點

因為太突然啦

所以師傅趕不及

只好先讓我爹娘享用囉

 

等待的過程中

櫃台姊姊很有親和力喔

和我聊到這間店的總總和她的求職生涯(一整個超健談)

還跟我說她去應徵電子廠都沒下文

因為老闆都跟她說她的臉不像是該待在工廠的~ 哈哈

 

這家店的員工不只來自泰國

還有菲律賓 越南 印尼等等國度

只有櫃台姐姐一個人是台灣人

她還說初一凌晨三點多還有人打來預約

一大早八點多也有人要預約

好笑的是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凌晨2點

因此這家店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空穴不來風

櫃姊還說公司對於人力素質是很重視的

員工們除了技術要通過認可才能上工之外

還會定時的檢驗

一旦遇到被客訴或是技術退步之類的

還會被停止上工或是扣薪呢

因為外籍勞工有些做老了就會很皮愛摸魚

櫃姊邊說邊闡揚公司的管理理念

講的好像要拉我入股一樣

哈哈

 

不過說再多

還是比不上親身體驗

聊著聊著

我的師傅終於趕到了

一進門就超親切的對著我笑著說"新年快樂"

是個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越南姑娘

 

按摩的過程中雖然也是健談的跟我閒聊

不過俺可是一邊聊一邊暗記她的手法呢

哈哈

也許哪天我也要拿這當副業了

泰式按摩的手法真的是頗有精妙之處

整整兩個小時

身體大部分的經絡

都被揉捏到

感覺細胞全都活過來啦

就像是兩脅生翅般

要飛起來啦

 

兩個小時後

真的是通體舒暢

說不出的快感

怎一個爽字了得

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泰式按摩

終於從我的記憶中回到現實了

 

重點是

這家收費超平價的

不像一般裝潢超高級的店

爽在視覺

技術倒是普普

收費竟然還要1800/2HR

 

這家只要1000/2HR喔

而且上芝麻開門還可以下載優惠券折一百

像俺今天帶我爹娘去抓抓

三個人抓只要兩千七

真的是平民價格皇家享受

超級推薦的唷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3號1樓

電話: 2503-0203

營業時間: 11:00 AM~ 02: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