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年的最後一週
沒想到可以過的如此愜意
彷彿所有2007年的一切
在此刻都劃上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事情仍然不少
一大早
便將廁所打掃的乾乾淨淨
一塵不染
打掃完已近中午時分
便又照先前的計畫
去做腳底按摩


下雨天仍然惱人
因此便決定搭公車去市區
算算
也好久沒有搭公車了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都是搭最早的一班車
還睡眼惺忪的
轉眼間就到了車站
呵呵
沒想到一晃眼
我已經是出社會兩年的科技人了


那家腳底按摩
除了專業
還是專業
按的我通體舒暢
彷彿兩脇生翅
衝上了天
不得了地不得了地
踏出店門後
彷彿打通筋脈般
真是說不出的痛快


隨即
又前往歷史悠久的巷內排骨店
這家是在地老饕才會知曉的店
記得我小學時候
每次經過
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貪婪的多聞幾口


現在已經賺錢啦
除了多聞
當然也毫不客氣的點了排骨套餐來吃
配菜很簡單
鹹中帶甜的鹹菜
半炒半燉的爽口高麗菜
入味的豆干
以及煎的恰到好處的荷包蛋
當然啦
還有那塊香死人不償命的炸排骨


洪七公說的好
越是簡單的菜色
越能看出廚藝的精湛
雖然排骨飯不是什麼高貴的美食
但是在這樣一個悠閒的週末
帶著舒暢的軀體
能夠來上這麼一客來自記憶深處的感動的排骨飯
真是
怎一個爽字了得


短短的兩小時
卻有著大大的滿足
人生
本該這麼悠哉


順帶一提
回程等公車的路上
被基督教傳教士搭訕
言談中
他竟然把我當成國中高中生的年紀
哈哈哈
就當他是為了卸下我的心防所撒的謊好了
但是聽起來
爽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