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31日凌晨四點四十五分
柳公子於玉山攻頂成功


2008年6月1日晚間九點三十分
柳公子回到基隆溫暖的家
立刻給我娘一個大擁抱
就在那時間
紅了眼框
哽咽了聲音
娘也立刻淚眼雙垂
輕拍著我的頭


我對娘說
『我差點就在玉山上回不來了』


沒錯
玉山攻頂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本不是件太難的事情
即便對柳公子來說亦是如此
只是
這次的氣候太惡劣
惡劣到
連有三十多年登山經驗的嚮導也不禁搖頭
說這次氣候實在是少見的惡劣
山頂上狂風暴雨
古道上坍方滾石
柳公子
真可謂是差點就到地獄裡走一遭回來了


無奈
俺實在是累爆了
加上這次我的寶貝相機兼DV竟然臨時罷工
所以詳盡的登山種種和驚險照片
只好於下集撥出
不過可以先預告一下
給客倌們賣個關子
以下是大綱


【克難,克難,克難】
【陽光三男孩,風暴之巔,緊緊相擁】
【八通關古道,風沙走石,飛簷走壁】
【蘭若寺之夜】
【森林,瀑布,大暴走】
【最後的大魔王】
【歷劫重生】


柳公子一定會到處把照片都收集回來
然後趕緊補上
這輩子第一個讓我覺得差點葛屁的遊記,挑戰
還有
回想起就會感動到想流淚的兄弟,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