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已經邁入第27個年頭囉
雖然仍然過著羅漢腳生活
雖然日子還挺充實有趣
仔細想想
自己總不能這樣過到老


身旁親朋好友
總是會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對象
實在是很感激啦
不過
自己真的是過了談戀愛的年齡
想想
對現在的我來說
找個能夠相處
能夠攜手共度未來的對象
比只能談戀愛的對象
會來的更合適


金牛座的我
想法比較務實些
熱度過了就會冷卻的愛情遊戲
已不再吸引我
細水長流
可以慢慢的挖掘品嚐
對我來說才是有質感的感情


朋友常常會問我
怎樣的對象會比較吸引我
仔細想想
似乎沒有啥特定的條件
活潑開朗的
溫柔婉約的
聰明伶俐的
細心體貼的
對我來說都有不同層面的吸引力


然而
我覺得有幾個必要的特質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純真,善良,孝順』


每個人出社會後
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歷練
隨著個性觀念的不同
每個人也會有不同的成長
但是不管怎麼樣
如果能保有自己最純真的那一面
我覺得是很彌足珍貴的
想像在一片綠草如茵的大地上
滿足的躺在草地上開懷大笑
對我來說
純真的笑靨更勝過美麗的臉龐



自己的個性是與人為善
不喜歡跟人起衝突
覺得相逢就是有緣
就該珍惜那緣分
所以我也會希望另一半
是個有親和力的
好相處的
別一天到晚說三道四
東家長西家短
想著要怎麼對付別人
心機很重
那頻率還真是跟我差了十萬八千里



或許我的觀念有點保守
但是我總覺得
有孝心的人
就不會是太壞的人
至少懂得感恩
至少明白倫理
至少有家庭觀念
家庭
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一環


好啦
講那麼多偽君子的話
其實我也沒那麼高尚啦
我當然也是喜歡長髮飄逸
我當然也是喜歡前凸後翹
我當然也多少會注重外在
不過就是及格過關了就好
至少相看順眼就好
不用臉蛋太天使
身材太魔鬼
那是會讓人有距離感的



未來的另一半



不需要太辛苦工作
因為我會努力賺錢

不需要為了家計煩惱
因為我是理財小孔明

不需要擔心生活太沉悶
因為上山下海吃遍八方
是我的專長

不需要害怕寂寞
因為我會牽著你的手
逗你開心
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只要有誠意
小心緣分
就會在不經意間
悄悄的來到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