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就這樣
愛上了一個人流浪的感覺



也許是那段北海道旅程的影響
一個人流浪的時候
我總是能很輕易地
找回那份屬於心靈的平靜



逃離了週休零日的瘋狂日子
逃離了卯起來加班二十一小時的日子
SPEC 和 BUG 通通拋諸腦後
就在今天下午
我決定讓自己放個假
再次地放自己去流浪



一個人悠閒的搭上藍27
一個人悠哉的搭捷運穿梭於台北市
週遭的一切彷彿都已與我脫節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一個人
就該這麼乾淨俐落



我。放逐了自己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生活。本該如此愜意

不是嗎?



突然想起了李涉的那句詩
『偷得浮生半日閒』
對照現在的心境
竟是如此的貼切

what a nice day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