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
她還是個花樣少女
十年後
雖然風采依舊
卻也掩飾不了那受歲月摧殘的容顏


十年前
我是個甫上高中的花樣少男
十年後
我是個在科學園區工作的工程師
雖然對她依然存著愛戀
卻也掩飾不了對另一個她的喜悅


周旋在舊愛與新歡之間
我陷入了回憶與現實交織成的迷惘
我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
卻也割捨不了對她的那一絲絲依戀


謝謝妳
陪我度過漫長的十年歲月
陪我走過十四萬公里長的人生路途
讓我有滿滿的十年回憶

滿滿的十四萬公里的幸福


只是狠心的我
竟然連留下妳的勇氣也沒有
因為稅金實在是太貴了 @.@
所以我自以為癡情的選在今日
瘋狂的為妳拍了好多沙龍照
我以為這樣能讓妳感受到我的不捨
然而
面對帶給我十年快樂時光的妳
我卻只能以十幾張照片來回報妳
對不起


猶記得上週從台中回來到現在
32公升竟然破天荒的開了五百公里
這是我們之間的心電感應嗎
這是妳知道即將別離
所帶給我最後的驚喜嗎
好貼心
妳就是這樣讓我難以忘記


下禮拜
我就要迎娶小老婆回來了
車庫叔叔應該也會對妳依依不捨
但是小老婆也即將取代妳的位置
接受車庫叔叔的照料
希望妳不要介意
在轉賣給他人前夕
還得在外餐風露宿


最後
還是想跟妳說聲
謝謝妳
Q5-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