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哪裡好
我不懂
感覺無聊的時候
我會去找美食來慰勞我自己
哪裡的大腸麵線甘醇回味
哪裡的炸三明治內軟外脆
哪裡的青蛙撞奶喝了還想再來一杯
大台北地區哪裡有啥好吃我如數家珍
兩個人哪裡好
我真的不懂

兩個人哪裡好
我不懂
想兜風的時候
我會開車到處趴趴走解悶
哪裡可以看海浪
哪裡可以看夕陽
哪裡可以看車床
全台灣我從北到南由西向東我都玩遍了
兩個人哪裡好
我真的不懂

兩個人哪裡好
我不懂
週休的時候
我喜歡駕著推車逛逛大賣場混過下午
我喜歡喝一小杯紅酒看著文茜世界週報
我喜歡裝備披著就往市立游泳池游個兩三千公尺
我喜歡一個人在二輪電影院的情人沙發座上看電影
兩個人哪裡好
我真的不懂

直到
上週幫我姊和姊夫過生日
看著蛋糕上的蠟燭搖曳生姿
看著他們倆嘴上持續上揚的嘴角
看著兩家人們衷心的祝福他們倆幸福
我才開始明白
兩個人哪裡好

當我欣喜若狂的時候
我才發現找不到個人擁抱
當我悲傷沮喪的時候
我才發現找不到肩膀依靠

當我在地鐵站等著誤點的班車時
電話亭旁緊緊相擁的戀人們
漸漸的讓我明白
兩個人 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