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上的案子
終於開始跟ACER的PM正面交鋒了
果然不出所料
機車到了一個極點


怎麼會有人這麼盧阿
盧小小耶
就明明不是我的問題
還硬要我幫忙解
喵的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阿


不過罵歸罵
感覺上這次ACER對我的PM
GIGO兄
比起其他的PM
好像溫訓了點
第一次跟我通電話
還會講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方便請問你問題嗎?"
哈哈
電話那頭的我
差點笑到抓狂


不過我們家的PM
對於這位GIGO兄好像頗有微詞
還幫他改名叫GINA
哈哈哈
真好聽
真怕我下次講電話會不小心脫口而出


ANYWAY
每跟他們交手一次
就感覺丟了半條命
不過經驗也在累積中
69年次的GINA姊姊
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