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們
常常會問我ㄧ些關於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
不論是基金、股票還是黃金、信用卡等等
我都會盡我所能的
把該分析的,該多多比較的
中肯以告


前陣子三月底獲知美國聯準會
有可能於四月底再次的降息
我便立刻到台灣銀行辦理黃金存摺
畢竟
美元相對弱勢
就是買進黃金的好時機


辦好後同事們也都很有興趣
紛紛的詢問我黃金存摺相關的細節
隔天也都跑去辦理
我也跟他們分析
四月底聯準會的降息
有可能會讓金價再往上翻


沒想到
有個天殺的
一股腦兒的就把身上的十萬塊砸進黃金存摺裡頭
0.0


只能說他運氣真的很背
四月中旬
歐盟和G7兩造紛紛發表聲明
一個是不願意美元持續走貶
造成歐盟相關成員出口疲弱
另一個是不願意次級房貸的牽連
造成全球經濟跟著衰退
總而言之
兩方都是不願意美元持續走貶
換句話說
先前預期聯準會降息造成金價飆漲的效應
便不如想像中能夠發酵徹底
金價如果沒有一舉衝上950(盎司/美元)
便有可能會出現賣壓性的恐慌
一路跌跌跌


這些
我也有分析給同事聽
只是他們沒興趣
0.0
只想知道
什麼時候進場可以賺錢
GOD


好啦
當初對黃金存摺有興趣的也是他們
當初一股腦就把十萬砸進去的也是他們
投資的世界本來就是瞬息萬變
要懂得隨機應變
才是王道
結果現在金價一路跌
竟然
反而怪起我來囉
說啥
『唉,太相信朋友也是一種錯』


我就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了
當初我只是預期降息會造成金價上漲
之後是他們自己躁進的把錢都丟到同個籃子裡
現在怎麼會變成
是我害他們賠錢的啦


唉唉
狗咬呂洞賓ㄚ


今後
不想說了
以後如果是問我投資的走向
我很樂意分享
至於要不要投資
要投資多少
就自己決定唄
不然
我招誰惹誰ㄚ我
揹啥黑鍋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