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北京奧運
我的偶像
Phelps
創下了超級耀眼的眾多奧運紀錄


單屆奧運個人最多金牌:8面
(打破1972年以來單屆奧運7面金牌的紀錄)

奧運史上個人最多金牌:14面

本屆奧運參加的8項比賽:8項通通打破紀錄(世界或奧運)


我只能說
神阿
他真的是神
也是我的偶像


不過我哥
世界蛙王
北島康介
也是很厲害的
連續兩屆100公尺,200公尺蛙式的雙料金牌
也打破自己所創的世界紀錄和奧運紀錄


今天Phelps想拿的第八面金牌的美夢
差點在我哥的神技之下破滅
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賽
第一棒次的仰式
前三名為美國~澳洲~日本
第二棒次的蛙式
在我哥的爆氣下
前三名竟然變成日本~美國~澳洲
我哥超強的啦
帥翻了


只是讓人錯愕的是
他竟然要退出泳壇了
理由是他的體能跟鬥志
不可能再撐四年
唉唉
以後看不到我哥的身影了
不過這樣也算是急流勇退
留給世人美好回憶



掰啦
我會想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