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打壘球
不管是練投還是打擊
都是初體驗


喜歡戶外運動的我
對於壘球或是棒球
總是會不經意的保持些距離
而且是發自潛意識的
一切
都說來話長


話說當年我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
當時我家老爹
還是業餘棒球隊的主力投手
他一心就想把我栽培成接班人
所以總是每天五點
就把我從周公身邊拉走
要我跟著一起陪練球


正值兒童期的我
當然經不起這樣子的操勞阿
所以總是睡眼惺忪的接球投球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為啥要這麼早起床
碰那圓滾滾又小不隆咚的玩意兒


有一天
就在練球的時刻
睡眼惺忪的我
完全沒注意到下一顆球
是筆直的從我的眼前飛來
就這樣
砰~
沒錯
正中我的額頭鼻樑
我當場氣的哇哇大叫


從此以後
對於棒球或是壘球
我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更別提到會想親近了
現在想起來
當時簡直是揠苗助長嘛


然而
人總是要成長
總是要面對自己脆弱的部分
公司自從成立壘球社之後
我的死黨們 nick 和 bacchus
總是一直邀約我一起去練球
而我也是一直推辭
當然自己事情一堆也是原因之一
然而
那份從小就一直隱藏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的恐懼
也是原因之一


就在昨天
我終於答應他們今天要一起練球
而今天
我發現
我根本就不怕球了
哈哈哈
雖然是第一次接球投球
也偶有漏接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那種恐懼的感覺
一點也不害怕球飛過來


原來
是我自己一直以為自己還在害怕
也只有踏出那一步
我才發現自己早就成長了
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先把自己侷限起來


任何事
沒有做不做得到
只有願不願意做


感謝壘球
讓我又更了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