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奶
住在老人安養中心
由於那邊有專業的照料
奶奶在那邊
過的很健康
也很快樂
只是
也是會寂寞
需要有人陪


話說
奶奶剛剛到安養中心那陣子
我還蠻常去看她的
幾乎每個禮拜去一次
不知怎地
也忘了從何開始
我漸漸地越來越少去拜訪奶奶
即便是
奶奶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問去拜訪的爸爸
關於我的近況
我也無動於衷
仍然不想前去
是工作太忙吧
還是活動太多
我也不曉得


今天
一反往常
我突然想去見見奶奶了
也沒有為什麼
即便是到了安養中心
見到了奶奶
也沒有異常的激動


然而
就在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奶奶
突然地握起了我的手
對我說

"小韋, 以後你要常常來看奶奶啊, 來陪奶奶聊天, 奶奶很思念你"

"恩"

我假裝要看時間
頭往另一邊轉了過去
淚水
卻也失控地奔落


原來
在某些我快遺忘的角落
還是有些人
思念我~關心我~
而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