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自己的人生又突破一步了
因為
我勇闖巴拉卡
成功攻頂啦
哈哈哈
喔耶


雖然我很愛游泳
雖然我常參加路跑活動
但是
單車對我而言
並不算是太熟悉的活動
嚴謹的說
騎單車很容易
但是單車騎山路
可就一點也不容易了


尤其
柳公子我沒有啥單車長程的經驗
更別說是騎山路了
繼上次風櫃嘴成功攻頂後
我以為
山路不過如此
沒想到
巴拉卡
這條全台灣名列前五名難騎的路線
對我這個單車界的初生之犢來說
真的是
太殺啦
因為
一切不如我所想的那樣


我們一夥人從淡水天元宮出發
一路上
全部都是上坡
坡度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大約是20~45度
就這樣騎了十一公里
騎到了二子坪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到達大屯山氣象站
那最後的2.4KM
坡度全部都是45以上
甚至
有快60度的
哈哈哈
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謀殺


俗話說的好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沒錯
柳公子決定用牽的
就差這麼臨門一腳了
死拼活拼也要衝上大屯氣象站
畢竟
2008要比2007更精采咩


我以為這樣牽著車
就可以安全抵達了
沒想到
先前已經騎了十幾公里
最後這陡到翻的上坡
連牽著單車都會牽到腳抽筋
可知最後那段路有多險惡


由於地勢已偏高
當天氣候也不算好
越牽
眼前視線越迷濛
前方滿是濃霧
伸手幾乎不見五指
疲憊的雙眼眨了眨
竟也沾上冰涼的霧水
身旁已無任何人
此時此刻
霧氣若隱若現
前方道路彷彿披上一襲薄紗
有種置身於仙境的fu


最後
終於到達了大屯氣象站
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真的是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