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大快人心的一天
因為
我的冤屈獲得平反啦
母花哈哈哈


猶記得上次打績效
雖然也不差
但是並不如內心所預期的好
沒想到這次
又被擺了一道
理由還是一樣的糟糕
最上頭的認為
我遇到事情似乎都不會主動去解決

這真是太機車了啦


因此打算再約談的時候
將心中的怒火一股腦兒的宣洩
當然
用的還是理性的手段


首先
我跟上司表明
我是個默默做事情的人
並不是做了事情就會大聲宣揚
讓大家知道我做了些什麼

第二
如果我覺得自己可以掌控的範圍
我就會自己搞定
別說最上頭
就連小組長
我也不會拖下水


沒想到語畢
最上頭竟然很驚訝的反應
在我看來
他或許真的不知道
我在背後還做了不少事情
只是我都自己搞定
所以他連個風聲都沒聽到
以為我的案子總是很順利
天下太平


同時
他也安慰我說
這次一定會給我個公道
他也認為有做事
就是需要被肯定
換做是他
他也會很不甘心
固然這種打績效的方式
總是有盲點
但這次我提出來這個觀點
也算是他當主管以來
一直忽略的部份


最後還對我說
他一直覺得我是個很有能力才幹的人
在團隊裡絕對是佼佼者
很多事情在我的手裡
都顯得遊刃有餘
只是
需要多溝通啦
不然這樣自己硬幹
擺平一堆爛帳
長官卻都不知道
以為我運氣好
沒遇到難關


哈哈哈
是阿
像我這樣
又有能力
又替長官著想的好人才
打著燈籠都難找ㄚ


總之
冤屈獲得平反啦
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