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就在劉小咪奪門而出之時
柳公子瞬間怒髮衝冠
以排山倒海之勢
跟上前去
...
......



小咪盤據在兩屋間的小縫隙裡的高處
此處地勢險峻
著實是個易守難攻的戰略地
劉小咪
真可謂是佔盡地利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施展彈指神通
霎時
數十石子齊發
以萬箭穿心之勢直搗黃龍
劉小咪
此時下了步險棋
只見他使了梯雲蹤
東逃西躲往下跳
接著又以萬馬奔騰之勢
朝著我撞過來


還真沒料到小咪會來這計
暗叫道:
"拎老師勒~"

一個閃神
小咪已經遁入我眼前陰暗狹長的水溝裡



涼了半截
使出軟骨功彎下腰往水溝陰暗處望去
只見兩道陰森綠光
狠狠地瞪著我


盤算了半刻
決定請出三樣神兵利器
分別是
叮叮鬥貓棒
噹噹鬥貓棒
以及
ㄉㄨㄞ ㄉㄨㄞ 逗貓棒


小咪果然是智勇雙全
儘管三樣兵器都已使了上百回
他老爺還是來個相應不理
想想片刻
決定請出天兵天將
沒錯
天字第一號大將軍
就是妮妮將軍
藉著妮妮將軍輕盈的身形
相信在水溝裡也是遊刃有餘


出乎意料的
妮妮將軍竟然怕黑
冏~
硬是不肯走進水溝深處和小咪決鬥
連哄帶騙的
好不容易將她逼了進去
我立刻跑到另外一頭攔截
才剛就定位
我娘就大喊:
"出來了啦"

我心樂道:
"這麼快就成功了啊"

我娘馬上又補了句:
"妮妮又跑出來了啦,還拉了屎"

我:
"!@#%!@#&(*&$"


沒辦法
只得把妮妮將軍請回
並再請出天字第二號大將軍
嘟嘟將軍
藉由嘟嘟將軍萬狗莫敵的氣勢
相信一定可以順利的把小咪給轟出水溝


只見嘟嘟將軍
一直站在洞口
也是不肯進去
我才驚覺
嘟嘟將軍太胖了啦
卡在水溝動彈不得
心裡苦叫道
"喵的勒~ 這個豬八戒~"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