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對我來說
是個突破的一年
好多事情
在今年都有了初體驗


還記得2005年研究所畢業之時
覺得自己跨過了一個人生關卡
還以為成長的速度會趨緩了
沒想到
今年仍然有這麼多的衝擊
生活也更加的多彩多姿
要學的東西
真的還很多
我得保持高度的學習心態
不求站在社會的最頂端
但至少不能和社會脫節


談到突破
最令我難忘的
仍然是今年年初
自己到北海道自助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到各處走走
真的會讓視野更寬廣
歷練
也隨之而增加了

另外
延續去年的行程
今年仍然參加了泳渡日月潭的活動
也加入了泳渡石門水庫的行程
還有
哈哈哈
今年也去新光三越登高了
同時也報名了ING和NIKE兩項路跑活動
明年也要加入單車的行列
這樣我也是三鐵人啦
身體健康
千金難買阿

今年的衝浪行程
算算仍不夠多
但比起去年
已經有進步啦
可以乘風破浪啦

理財方面
延續過去的績效
今年的基金仍然是小賺了一筆
值得一提的
從不玩股票的我
今年首次用閒錢小玩一場
嘿嘿
也是小賺一筆
加上公司的股票
今年算是小豐收啦

語言方面

惰性使然
英文閱讀的計畫成效還真是差阿
紐約時報
我真的不懂你阿
看來得挑更親切點的讀者文摘來讀了
日文
哈哈哈
一整個沒在碰

然後今年也加入了公司的三鐵社和國標舞社
國標舞
比想像中好玩了許多
也認識一些不同領域的朋友
算是另外一種收穫

整體看來
今年的的確確比去年過的更精采
希望明年
會更上一層樓


2008的計畫還沒擬定
不過ㄚ
暫時出來了一項
那就是
禁吃油炸類和燒烤類
唉唉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