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帶著我娘去內湖逛COSCO跟大潤發
折騰了兩個小時
回到家
又馬上去整修那被颱風摧殘的車庫


緊接著
又牽著機車前往一公里遠處修理
因為只能發車
不能催油

平常騎慣了沒感覺
今天牽了牽才發現還頗重勒


修完機車
看我雪白的COLT plus又沾滿了灰塵
亂不順眼的
於是又去自助洗車
把它弄得白帥帥滴


最後回到家
喵的
我發現我竟然快累趴了
哈哈
才幾歲阿
跟個弱雞一樣
不行這樣


於是乎
我又穿起慢跑鞋
去苗圃跑了個三公里


今天一整個就是
宅不下來
難得沒排活動
在家裡卻也是閒不下來
一直找事情做
哎呀
天生勞碌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