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的人生又開啟了新的一頁
因為我的衝浪人生展開啦


撇開去年的點滴不談
今年的衝浪計畫也是一延再延
終於在昨天
踏出了完美的第一步


同伴是國中死黨以及公司同事
一路上大家吱吱喳喳
完全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
可惜前進到金山時
老天開始哭泣
這對我們真是個小打擊
只好安慰自己說
雨大浪大更好衝啦


當抵達目的地
大家很有默契的三步併兩步走






在踏上沙灘的那一刻
我的內心
就像海浪一樣澎湃
有一種說不出的悸動
我彷彿感覺到了海洋的招換
那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讓我更堅信
我本來就屬於大海
I am beach boy






租完衝浪板後
我跟JASON當先鋒軍先下海啦
雖然我自小就與大海為伍
但今日再次的接觸這片衝浪者的聖地
卻仍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只見眼前分成左右兩個區塊
左邊區塊
很明顯的是一群PRO級的玩家
右邊則是初學者以及戲水的民眾
只見右邊的人們
不管大浪小浪
有浪便衝
儘管沒人成功的站起來過
但總是前仆後繼
一個浪接著一個浪衝


然而左邊的玩家
則像是草原上的獵豹
靜靜的趴在衝浪板上
不隨著浪起舞
又像是一支埋伏在森林裡的突襲軍
屏氣凝神
專注的在尋找那專屬的獵物~海浪
就在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
只見位於最前方的浪者一聲吆喝下
一群人超級有默契的開始向前滑行
當我正意識到有大浪來襲時
那些洞燭機先的浪者們
已經全部準備就緒
蓄勢待發
就在浪潮達到最高點時
一個接著一個的從浪板上站起來
此時我的心已經激動到了極點
超完美的大浪
超完美的演出
整個就是超完美
BRAVO





其實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真正懂得把握機會的人
不需要汲汲營營
也不需要平白浪費自己的氣力
更不需要在乎旁人的閒言閒語
只要將自己準備在最佳戰鬥位置
慢慢的等
等待那屬於自己的大浪
就在大浪來臨之時
緊緊的把握機會
將自己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漂亮的展現站在浪高點的英姿


話說回來
一次又一次的從浪上跌下來
並沒有讓我的士氣潰敗
只讓我的鬥志更加的高昂
這也得歸功於平日游泳訓練有素
當夥伴們划個幾下手開始酸時
我的手臂就像裝了金鼎電池一樣
仍然是划個沒停
畢竟平常游泳都是兩三千公尺不休息
這些小浪們
又算的了什麼
一點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衝三天三夜~





等待大浪的心情
就像等待聯考放榜般緊張刺激
這次的經驗
讓我對衝浪更加愛不釋手了
衝浪~
讓我有初戀的滋味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