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接到確定的消息
我們公司的新大樓即將落成
在今年6/20以前要進駐
喔耶~~~


我跟一群比較好的一起坐落在14樓
還有幾個不錯的在15樓
都好啦
反正也很近


此外
新的組織架構圖也出來了
我被分到了NVidia team
真是整個囧
從去年剛進公司的VIA
到五月的ATI
到十一月的Intel
以及即將接洽的NVidia
我還真是把市場上所有大廠都做遍了 =.=
只差SIS吧~
都好啦~當作是個磨練唄


然後今天是我的生日
過了今天
我又長了一歲
跟去年比起來
我知道自己有成長
人生歷練也有增加
過去這一年算是對的起自己
沒有繳出白卷


接下來當然還是有好多夢想要接著完成阿
首先是今年暑假的沖浪
再來還有可能再出國自助旅行一次
英文也要更努力了
不然我的TOEIC藍色證書
可是要離我越來越遠啦~


最後
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