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年年底
又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歌唱大賽

去年因為兵役
我錯失參加的機會
沒想到期待了一年
而且我也準備了好幾首可以上台高歌的曲目
竟然
竟然
哇~~~
預賽當天我竟然已經出國去北海道了啦

可惡阿~
我期待好久了說
有時候都在想像自己站在台上飆歌
台下有幾百名觀眾聆聽

這次前三名可以進決賽
決賽是尾牙當天比賽
台下有兩百桌耶
天阿
我夢寐以求的大舞台阿~ 泣~

不過去出國自助旅行是我更久的夢想之一
希望這次會收穫豐富

啃~
只好期待明年的歌唱大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