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她是二舅的大女兒
長的跟阿妹還真是像
典禮即將開始前
正在幫忙裝喜餅的我
很意外的被別人認出來
她是我姊的小學死黨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我姊的訂婚宴那日
不過其實那天
我一直在注意的是另外一個人
科科科
秘密

不過今天見到她
仍是蠻驚艷的
anyway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是隻動作永遠比思緒慢的金牛
所以
啃~~~

然而
今天稍早前
剛到達會場三德飯店的時候
巧遇了一攤準備來台灣跨年的香港旅行團
導遊的廣東話說的真溜(廢話)
不過吸引人的其實不是她的聲音
而是她的氣質
那平易近人卻又不失高雅的氣質
那時閒著也是閒著
便一直盯著那團旅行團和導遊看
不過好像有被發現我一直在盯她
所以
啃~~~

今天的菜色
總算有稍微脫離出一般婚宴的格局了
味道也算是不錯
整體來說有七八十分
但是總還是覺得豪鼎這種專業的辦婚宴場地
還是上上之選


我的紅包何時才能回收阿
真是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