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連續兩個週末

柳公子又再次的突破自己的極限了

先是五月底的『泳渡龜山島』海泳活動

接著是六月初的『太平山攻頂』單車比賽

 

 

泳渡龜山島活動

是柳公子眾多長泳經驗裡

第一個海泳的活動

雖然柳公子很小的時候就在海邊學游泳

大海對我來說是再也熟悉不過的環境了

儘管水性再好

活動剛開始仍然吃了不少苦頭

因為

海浪實在是太大啦

足足有一兩個人那麼高勒

哈哈

害我都想放棄比賽改去衝浪囉

話說

烏石港還真是個衝浪的好地方

以下是活動剪影

DSC04277.jpg 

DSC04273.jpg 

 

 

太平山攻頂活動

柳公子不得不說

這是近年來我所有的挑戰極限活動裡

排名第一艱難的活動

2008年的玉山攻頂

僅能算是身心的折磨而已

這次的單車攻頂太平山

真可謂是身心靈的煎敖

因為得從海拔300M

騎上海拔1900M的太平山頂

然而路途卻不算遙遠

單趟僅僅28KM而已(來回56KM)

由此可知其坡度之陡

而且還是計時賽

時間到了若還沒到終點

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一路上抽筋抽不停

抽了筋騎不動

改用牽的

牽到一半繼續抽

大腿抽完小腿抽

小腿抽完換大腿再抽

真的忍不住了就蹲下來休息個十秒

然後繼續忍著痛苦繼續前行

尤其時間快結束時

那種壓迫感真的快讓人窒息

心想都努力到這個地步了

放棄了真的很不甘願

然而要我卯起來衝

卻又心有餘力不足

因為抽筋實在是抽到都快走不動了

更何況還要牽台登山車

 

賽前

我沒有好好評估過自己的實力

賽時

我開始發現我的實力是不足以完成比賽的

因此一路上

真的完全是靠意志力和毅力撐著

一步一步邁向終點的

 

抵達終點時

拿到獎牌的那一刻

我開心的向工作人員大喊

『我就是為了這個兒來的』

語畢

我內心的激動和澎湃

是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出來的

回程的路上

也流下了開心的眼淚

 

也許對於很多單車老手來說

這只是個普通難度的比賽而已

然而對於我這單車界的菜鳥來說

最遠不過騎過60KM的北海岸

最陡不過是巴拉卡的坡度

平常假日都在游泳

單車兩三個月才騎一次

每次騎都直接是這種比賽

那種完賽的感動跟過程中的艱苦

我想只有我自己最明白

 

2009年的夏天

我很高興我又再次的突破了自己的極限

DSC_1224.JPG 

DSC_10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