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少生病
甚至
幾乎不生病的我來說
一旦生病起來
還真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猶記得上次生重病
是在關西當兵的時候
那時寢室裡大概三分之一的人都得了流行性感冒

我還更拉風勒
除了感冒發燒
還要再加個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四肢無力又拉肚子又咳到心臟都快給咳出來了
真是怎一個爽字了得


就這樣
一直到了這個禮拜一
病魔又來拜訪我了
這次的陣仗也很大
感冒~發燒~腸胃炎~
然而
令我最招架不住的
當屬發燒了
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
退了再燒
永無止境
而且病毒強勢到
當四小時後藥效退了
我就立刻感到一陣昏眩
四肢漸漸無力
一整個

好想屎掉~


同事都笑我說
陽光男孩也會生病喔
科科科
每個都這樣問

我還真想去打個旗幟插在我位置上
寫著
"陽光男孩不生病
生起病來要人命"


不過這次
真的是想不透
怎麼染上滴
唯一可能的就是
我每次洗完澡
都光溜溜的出來0.0
頂多披一件浴巾圍著下半身
看來
這次是受了眾人的眼睛的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