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精英最夯最屌的男子團體

BIO4

正式解散

 

1.jpg  

 

大概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吧

我率先發難

離開

不需要理由

出走

也是種必然

只是我明白

這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了

 

還記得

歌唱比賽結束後被你們惡整以為自己得名次,事後還冏到請大家吃雞排

還記得

下午時刻偷溜出去約會,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你們整群人一路跟蹤拍照

還記得

正當全世界都在聚焦北京奧運時,我們半夜還在辦公室趕DELL的案子

還記得

計畫三次終於成行的飛行傘活動,大夥們在空中是多麼快活

還記得

玉山頂上遭遇暴風雨時,我們是如何互相打氣扶持

 

往事歷歷

當我昨天再次回到1919和你們聚餐時

好多畫面就這樣浮現在我眼前

 

未來的日子裡

偶而想起大家的時候

若還能會心一笑

短暫的相聚彷彿也能瞬間永恆

 

我相信

道別是為了下一次的聚首

預留伏筆

也許下次再見面

我們都已非昔日吳下阿蒙

 

珍重再見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