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這家店的名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前陣子終於有機會去拜訪一下

這家位於內湖洲子街上的小二樓

其實是分店

總店在敦化南路二段上

小二樓的建築非常獨特

就獨棟矗立在洲子街上

是那樣的突兀

色調卻又是另類的協調

 

當天抵達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店員把我安排在一樓的小廳裡

裡面佈置的亂有情調的

如果不特別回神

彷彿置身於香榭大道的小酒吧

IMGP0006_調整大小.JPG

IMGP0014_調整大小.JPG

耳聞這家店的班尼狄克蛋的大名

當然點菜的過程中就不能忽略它囉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燉飯

純粹是想滿足我那對青醬有不可抗拒的胃

 

甫端上桌

就被那半生不熟的兩顆養生蛋給震攝了

這賣相也太可口了吧

還有旁邊那薯條

除了好看之外

味道更是一級棒

應該是我吃過的薯條裡面屬一屬二好吃的

班尼狄克蛋有很多系列

這次我點的是鮮蝦

下次有機會我想點牛肉試試看

IMGP0020_調整大小.JPG

IMGP0022_調整大小.JPG

接著上菜的是青醬海鮮燉飯

一整個就是香啊

加上海鮮的搭配

好想在大海裡滾來滾去

舒服暢快

不過

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了

畢竟是燉飯

IMGP0029_調整大小.JPG

IMGP0033_調整大小.JPG

甜點的烤布丁

也是超讚的喔

柳公子最愛布丁了

味道很濃郁

口感很扎實

屬於上乘之作

 

後來也有次聚餐

這次就忘了拍照片了

不過俺點的是商業午餐

嫩蛋牛肉漢堡

份量真是大

吃了超滿足

不過配菜的薯條

沒有班尼狄克蛋的薯條那模麼好吃就是

畢竟切整片的薯條

才是王道

IMGP0027_調整大小.JPG

最後補上官方網頁



Second Floor cafe 小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