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貴來就貴來

溪滴

柳公子又出國去流浪了

這次的流浪地是香港

 

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令我魂牽夢縈的美食之都

終於在2009年

能夠有機會踏上它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不過回憶可是滿滿滿唷

當然不能免俗的

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美食饗宴

還有一些流浪手札

 

 

【流.浪】

這次陪伴我流浪的最大功臣

得歸功於港鐵

然而最令我難忘的同伴

非『叮叮車』莫屬

而『海龍明珠號』

則是引領我參加『幻彩詠香江』的好伙伴

DSC_0426.JPG

DSC_0430.JPG

DSC_0434.JPG

 

【足.跡】

這次的足跡主要都 focus 在美食薈萃的據點

上環 - 遠離市中心的此處,帶有一絲絲蒼涼,卻是美食 NO.1

中環 - 四通八達,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活像是台北火車站的翻版,甚至有過之無不及

金鐘 - 鄰近山頂纜車入口,豪宅一棟接著一棟,走在路上,頗有置身於天母的 fu

灣仔 - 飯店座落處,北面臨海遊客如織,南面鄰近軒尼詩道上,集傳統市集與新世代美食於一身

銅鑼灣 - 整個就是西門町的 fu

北角 - 外勞聚集地,是為了北角雞蛋仔的美味,才意外在此留下足跡

東涌 - 昂坪纜車起點,亞洲最大 outlet 坐落處

尖沙嘴 - 星光大道在此,整個就是信義商圈的 fu

旺角 - 女人街在此,全港最美味菠蘿油在此

太子 - 置身在此,一整個就像活在香港的電影裡

MTR hk.JPG

 

【美食.饗宴】

這次三天兩夜一共七餐

柳公子一共拜訪了一十三家名店

有些果真是名不虛傳

當然也有些僅是名聲響亮

詳細的部份

柳公子擇日再與大家分享

DSC_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