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第一次和死神擦身而過

就差那麼一點點

再晚個30秒

我或許就離開這世間

 

今天晚上

當我在房間整理好一陣子

覺得累了

於是走去客廳吃下班時買的泡芙

 

甫離開房間不到30秒

便聽到一聲轟然巨響從我房間裡傳出來

全家人的心頭

在那霎那同時都揪了一下

接著很有默契的

大夥們都走往我房間去看個究竟

 

吊在我房間天花板的吊扇

就這樣

整具脫落

直接砸在我的地板上

 

如果當時我還在房間裡習慣的座位上

沒錯

那具近十幾公斤的吊扇

就會直接砸在我的頭上

 

這輩子

第一次離死神這麼近...

 

今年的鬼月

真的很不平靜

先是鬼門開那天

很疼我的親人因為癌症去世

當天

我就很反常的發了高燒近39.2度

距離上次發燒

應該是十幾年前了

 

沒幾天

我爹娘騎乘機車時

為了閃躲意外出現的車輛

緊急煞車

整台車摔到爆

龍頭都斷了

 

到了今天

活生生的上演

似乎是電影裡才有的片段

整台吊扇往下砸

再晚個30秒

柳公子就要和大家說掰掰了...

 

不知道該說啥

只能說

鬼月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安危

 

SANY0014.JPG

SANY0015.JPG

SANY0016.JPG

SANY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