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家扶中心寄來的資料

哈哈

我成功扶養了一個國外的女孩兒了

不過國家有點冏

"莫三比克"

沒辦法

當初自己把國籍跟性別都填不拘

結果就送給我個非洲女孩兒啦

機車的同事還說

跟我還有點像

哪裡像了

0.0

我是故意曬黑的好唄

 

她叫做 Raulina Arlindo

生於2001年3月20日

是個雙魚座唷

最近我週遭充斥著好多雙魚座唷

一整個被包圍了

她的爹爹是礦工

她的娘親是農夫

所以家裡經濟狀況可想而知

因此她爹娘便求助於CCF

希望能尋求協助

讓她們的女兒可以受到良好教育以及更好的生活環境

因此呢

柳公子便是替他們家圓夢的使者啦

 

 

莫三比克本身也是個貧窮的國家

衛生條件也很差

平均壽命才40~41歲

平均國民所得才310美元

換算成台幣

我每個月七百元的捐款

相當於他們一整個月的收入了

 

 

我的小女兒

你可要好好唸書啊

聽說你對數學很專長

也喜歡跳舞

以後想當個老師

希望這筆錢能真的對妳有幫助

 

疼你的柳阿爹

 

最後附上我女兒的照片

DSC00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