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幹了兩件很熱血的事兒
都是跟贈品相關的
哈哈
由此可看出景氣真的很差


第一件事情
是西堤舉辦的活動
在4/9當天
到復興南路的西堤店門口排隊捐血
前150名可以獲得免費的西堤套餐券
哇塞
這麼好康的
號稱本年度最陽光男孩團體BIO4怎能錯過啊
所以就跟尼克,貝克哈史,吉米
約好時間地點
準備早上請個假去捐血
捐完後就直接拿西堤券大快朵頤一番


為了這個盛會
我還評估了一下
發現搭大眾交通工具
肯定會遲到
因此決定從基隆飆車到復興南路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啊
當天八點半到了現場
據說已經排滿三四百人啦

去問了一下排第一的幾點到
他說六點
...
......

那時候拎北還在床上勒
罷啦罷啦
輸給這六點就去排隊的
我也認了


只見BIO4的成員們一臉沮喪
為了提振大家的士氣
我跟他們說

『明天起共三天,在特定捐血點捐血,還是有五折西堤券可以拿喔』

沒想到他們竟然興致缺缺
真是太糟糕啦
還自稱是超陽光男孩團體勒


所以
接下來的任務
只好自己去達成了
沒錯
隔天一大早甫八點
我已經出現在基隆市捐血中心門口了


護士看到我就大笑說

『你就是昨天打來問可不可以八點就開始捐的人吧,哈哈,真是太熱血了你』

哈哈
多講的
為了吃
柳公子一整個就會超有拼勁
我還問護士說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神經吧,為了券一大早就來捐』

護士姊姊說未必喔
這次的活動很多人都在問
果不其然
才8:15分
門口已經有四五位等著要捐血了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想吃西堤啊


護士姊姊又跟我說
在基隆做這工作十幾年
還沒遇過這麼盛況的
開門不到半小時已經要排隊搶捐血了
呵呵
只能說
景氣真的不好ㄚ



第二件熱血的事兒
就是前陣子在奇摩首頁看到的廣告
說只要上堂課就送4G的隨身碟
OHH MY GOD
有沒有這麼爽的啊
這種是我們BIO4能缺席嗎
沒錯
所以我們又報名了


當天下班
天氣可說事蠻糟的
下大雨
而且七點以前要趕到上課處
否則可能會沒贈品
這點
讓大夥們更是拿了晚餐就往停車場衝去
粗花啦


大家手上除了便當
就是上車前被雨水噴濕的衣物
一整個很狼狽
這時候肚子又很餓
我便要他們在車上先吃剛剛帶著的晚餐
只見大家狼吞虎嚥
這時候
我也忍不住了
要貝克哈史餵我幾顆水餃
因為我開車不方便


尼克見狀便哈哈大笑
剛開始我也不知他在笑啥
後來想想
我也跟著哈哈大笑

天ㄚ
有沒有這麼缺隨身碟啊

哈哈哈
都已經幾歲人了
還出社會兩三年以上了
竟然還只為了4G的隨身碟
大家搞的這麼狼狽


ANYWAY
雖然是蠻好笑的
不過
生活也因為這樣多了些樂趣
人生嘛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