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2日
劉小咪
第一次成功的從我們身邊逃脫了
因為
他瘋了


那天早上風和日麗
大夥兒都在家裡
一邊打掃環境
一邊等待可愛的小如如回家
想想小咪也一個多月沒洗澡啦
毛也長很長了
在家裡到處紛飛
於是決定帶去美容一下


將小咪裝在泳渡日月潭紀念紅色手提袋裡
背在肩上
準備出發
由於還要將機車從車庫裡牽出來
於是先將劉小咪掛在車庫前方人家的院子前
一架輪椅上
當我將車子牽出
我娘也要去提起劉小咪
就在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
劉小咪
竟然像發了瘋似的
使了個繇子翻身
輕巧的從我娘手中脫出
往一處已荒廢的破屋裡竄去


我也不甘示弱
立刻運起凌波微步追上前去
只見劉小咪有如白駒過隙
瞻之在前
忽焉在後
此刻我心裡便有個底
接下來
將會是場硬戰


兩軍對峙
劉小咪仗著他靈巧的身形
藏匿於千斤重的櫃子和牆壁間
我心裡盤算了下
便使了個獅吼功
說時遲,那時快
只見小咪驚嚇有如鵪鶉
從櫃子後縱身而出
劉小咪不愧是劉小咪
正當我才剛意識到他已出沒
他又立刻使出已失傳於武林百年的絕技
水上飄
差不多一個眨眼的時間
劉小咪已經從我眼前繞到我身後
奪門而出


我冒了冷汗暗暗叫道:
"喵的逼~ 挫屎~"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