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本來是要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並跟久違的高中死黨見面
結果勒
一整個變調啦


風塵僕僕的趕到鶯歌後
打電話給死黨
竟然聽到噩耗 0.0
"ㄟㄟ~我們都不去了喔~"
哇哩勒
我都已經繳禮金拿喜餅了
竟然跟我說都不來
只能說
0.0
真是怎一個冏字了得


這還不打緊
才說完電話
我身邊就坐了一群
不曉得是主角哪個時期的同學
經過一番思量後
我決定
逃離現場 =.=
畢竟兩個小時的囍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跟一群完全都不認識的人坐一桌
實在是很冏


於是乎
我便開著我的小白駒奔回基隆
沒想到
衰運還沒結束
正當我要經過途中唯一的收費站時
就在我把回數票夾在手指間
手伸出窗外時
那回數票
竟然就被風吹走了耶
真是整個有夠XX的啦
今天招誰惹誰ㄚ我


當然啦
下車去撿回來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不曉得飄到哪去了
只好很不甘願的再撕了一張
繳出去 0.0


回到家
為了平復心情
只好再把我的房間整理的更乾淨些
然後帶著三隻狗狗去踏青
阿邁一開始還很不相信的眼神望著我
看來
最近真的太忽略他們了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