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裡運籌帷幄
終於在今天
決定接下來一兩年的中短期投資目標


主要還是因為第一銀行縮減太多的好康啦
讓我不得不重新檢視所有的銀行
找家最划算的來協助我投資
當然啦
國泰世華終於入選了


另外上一期擬定的投資計畫
讓我在這一兩年來
賺的真是爽吱吱
再加上後期有小道消息的加持
讓我在股票市場也笑呵呵
不過終也到了獲利了結的階段
因此不得不重新檢視投資標的和資產配置


經過幾個白天夜晚的思考
以及資訊整理和分析
我又重新挑選了三隻優質基金
當然囉
延續我一貫的穩健獲利的步調
挑了兩支股票型基金帶頭衝
以及一隻債券型基金當做中流砥柱
希望在雙頭馬車的衝刺下
能為我的理財生涯帶來更多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