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深夜十二點了
但我卻還在電腦前爬格子
沒別的
因為拖稿拖太多啦
冏~~~



不過臨時趕鴨子上架
實在是擠不出個屁來
沒辦法
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那種信手拈來
靈思泉湧的年代
已不復見
只好提起沉重的鍵盤
三個字併一個字亂打



話說禮拜天剛從墾丁飆回基隆
一整個就是累到翻掉
但是一想到八年前
就已跟國中死黨一起漫步在熱鬧的墾丁大街
八年後
大夥兒仍然感情融洽
就覺得
一切的疲累都值得了



再來是工作方面
搬到新大樓
坐落在第十四層
也開始開著我心愛的小老婆上班了
一整個就是煥然一新的心情
但總覺得沒有特別高興
我想
就是手上的ACER案子害的

真希望案子趕快結束
恢復自由身
我今年還有好多大小計畫要實行阿



再來是玩樂方面
八月跟九月各有兩項大型長泳活動要展開
另外還要跟家人去拉拉山
還有我自己的台南行
希望能排上澎湖行
呵呵呵
想到就好開心喔
賺錢歸賺錢
生活還是要很有品質滴



最後是投資方面
最近
基金跟股票賺的好爽阿
哈哈哈
基金是拿來當長期投資用
股票是拿來當日常生活開銷用
短進短出能賺個幾千塊就很滿足啦
沒想到這次還能賺到上萬
哈哈
爽吱吱




該睡了
明天還要繼續跟ACER戰爭
加油唄~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