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終於去敗了一台wii
沒辦法
爹娘有意無意就在我面前提wii
太明顯了啦


不過其實wii真的也是個頗吸引人的玩意兒
算是電玩界裡的一大革新吧
別說咱們年輕人了
就連老一輩的也都擋不住wii的誘惑


話說上禮拜天wii正式進駐我家後
我娘好奇的說想打場保齡球
結果第一場以90分收尾
不服氣的她繼續挑戰
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就聽她在客廳大喊
"哇~184分了啦~"


相當的意氣風發
這時候我娘把念頭動到我頭上
說要跟我PK
可我柳公子可不是省油的燈
第一場對戰就以214比165狂勝
第二場也以213比167大勝


這下子可不得了啦
我娘竟然改口說要跟我打拳擊
好阿~打就打阿~
沒想到
這說來還真丟臉
我竟然被我娘給KO了
看著我娘樂不可支的仰天長笑
我默默的走進了房間療傷


慘案還不只這樣
只見天色已漸漸黑
我們的餐桌上
竟然還是空空如也
wii阿wii阿
問世間wii為何物
直教人風靡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