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著我心愛的COLT plus
帶著我最愛的寶貝們同遊東海岸
路線是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轉往瑞濱


說快速還真快速
才一眨眼八分鐘的時間
我已經從暖暖瞬間移動至東海岸
後車廂的阿邁嘟嘟妮妮們
迫不及待衝出門的眼神讓我印象真深刻


本來是打算開道碧沙漁港旁的草地
沒想到途中突然出現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東海岸竟然有這大片綠洲







阿邁和嘟嘟像脫了韁的野馬
奔馳在碧綠的草地上
伴隨著浪濤聲不絕於耳的湛藍太平洋
好自在
好爽快







妮妮因為身體不舒服
像個老太婆腳步散漫
咪咪則像是活見鬼了
緊緊抓著我們死都不放
大概是第一次見到世外吧







往前走些
有兩架溜滑梯和盪鞦韆
頑皮的我
當然是一一的把嘟嘟和阿邁推上溜滑梯去感受一下痛快囉
哈哈~
可惜照片拍不出那蠢樣
只得拍成影片慢慢回憶


本來還想去一個神秘的濱海公園
那是每每上望幽谷往下看都會看到的地帶
只是總是想不到該怎麼過去
今天終於有人指點迷津
一路殺過去
可惜正在興建海洋博物館
路已經封掉了
殘念
只得驅趕我的寶貝們上車
踏上歸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