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
雖然一大早的又濕又冷
不過到場發現人數比我預期的還多
仍然是感到有點興奮和期待

首先登場的啦啦隊
我跟保羅都嫌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正在思考怎麼我們這隊沒有表演時
小佩狠晴天霹靂的告訴大家說
大家一起上吧~通通都是啦啦隊
......
在我們表演完後
我非常的確定這麼項目確確實實的會是最後一名了

緊接著的躲避球更是驚險刺激
當然我在場上仍是保持一貫的優雅
絕對不會去碰球 =.=
當然我也希望球別來碰我啦
後來拿了第一名
挺爽的

十人十一腳也是亂有趣的
只不過沒想到會超過十秒就是

午餐的攤販倒是不寒酸
東西可是挺多的
也不難吃啦

下午精采的節目除了三隊三鬥牛
再來就屬人手足球最有趣刺激了
本來只想納涼
卻被小佩抓去比賽
跟兩個硬體的主管一起擔任前鋒
嘿嘿
沒想到我第一場竟然還貢獻了兩分
得分瞬間有喵到旁邊瘋狂鼓掌的同事們
哈哈
亂爽一把的
其中應該也包括上禮拜一直追殺我的PM
可惜最後冠軍戰PK失利

ANYWAY
昨天真的是蠻好玩滴
我人來瘋的個性也悄悄滴又鑽了出來
其實平常也可以這樣搭訕的啦
別太冷漠啦~ 柳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brian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